【焦點新聞】國際奧委會指所有持份者團結一致推進東京奧運
【焦點新聞】國際奧委會指所有持份者團結一致推進東京奧運

目前全球新型肺炎疫情仍在持續,已經因疫情推遲一年的東京奧運會否再有變數,成為全球關注焦點之一。不過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稱,奧委會完全集中並意志堅定,舉辦成功及安全的東京奧運與殘奧會。


巴赫表示,所有持份者包括日本政府,都團結一致,推進東京奧運會的舉辦工作。


巴赫表示,奧運會因為疫情而要重新安排,沒有先例可參考,令舉辦的複雜程度倍增。他形容抗疫過程艱苦,需要好像奧運選手一樣有取勝決心。巴赫重申,並無更改舉辦地或取消奧運的後備方案;工作方向不是揣度奧運能否舉行,而是研究如何舉行。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