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周年】本港今增81宗確診 累計個案破萬宗
【抗疫一周年】本港今增81宗確診 累計個案破萬宗

今(23日)是香港抗疫一周年,於2020年1月22日一名39歲男遊客被驗出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翌日正式確診,港人自當日開始漫長的抗疫之戰。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公布,本港今日(23日)新增81宗確診個案,涉及36男45女,年齡8至92歲,當中有3宗輸入個案,以及有24宗個案是經臨時檢測中心找到,其餘78宗本地病例中,有35宗源頭不明,目前本港累計個案有10,010宗病例。


另外,再多6幢大廈列入強制檢測之列,包括灣仔星月閣、土瓜灣下鄉道9號益民大廈、油麻地東安街順豐大廈,涉及2個或以上無相關單位、強檢區域則新增3幢大廈,為欽州街96號、元州街25號及長沙灣道171號。


張竹君表示,整個一年抗疫大家都不容易,形容「不止香港,是全世界都不容易」,用了很多前所未有的措施。她又指大家都經歷了前所未有的情況,以前都無想過停飛機、封關,如今是在抗疫中學習,她又指香港人戴口罩、各方面都非常自律。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