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澳門相隔逾半年後再有患者確診
【焦點新聞】澳門相隔逾半年後再有患者確診

澳門在相隔逾半年後,再出現新冠肺炎確診案例。


據報道,患者是一名43歲澳門女居民,她在1月19者由迪拜出發,20日經新加坡到日本,21日晚9時許乘坐澳門航空的航班,由東京出發抵達澳門。患者經兩次新冠病毒快速檢測,結果呈陽性,但無症狀,已送往澳門的醫院作隔離治療。


當局將該名新增個案列為輸入確診病例,據報另有8名密切接觸者,正接受醫學觀察;另有兩名非密切接觸者已送酒店接受醫學觀察。


澳門目前累計有47宗確診個案;對上一宗是去年6月25日,一名菲律賓裔澳門男子確診。


原圖:澳門新聞局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