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支持】《Speakout港人講地》YouTube粉絲持續增長 第三方媒體統計機構指在「新聞與政治」頻道排行榜晉身十大!
【感謝支持】《Speakout港人講地》YouTube粉絲持續增長 第三方媒體統計機構指在「新聞與政治」頻道排行榜晉身十大!

作為正式註冊的網上媒體,《Speakout港人講地》自2013年創立以來,不斷努力求進、日新又新,發展至今,設於Facebook的官方專頁已有超過44萬粉絲,追蹤人數更早已突破50萬。除設立Facebook專頁外,《Speakout港人講地》在多個深受香港市民歡迎的網上平台都設有自己的頻道,務求讓更多觀眾和網民,可以收看到專業和忠於事實的時事信息。


根據第三方網上媒體統計機構influencer今日(一月十五日)的資料,《Speakout港人講地》的YouTube頻道,在一眾香港「新聞與政治」類頻道中排名第9,除成功獲得35.8萬粉絲支持外,頻道的總觀看量更高達3.76億。


除粉絲人數在香港同類頻道中名列前茅外,《Speakout港人講地》YouTube頻道同一機構的「30天觀看量排行榜」,同樣位居前列位置,排在香港同類頻道中第15位,影響力絕對可媲美擁有龐大資源和人手的傳統媒體。


《Speakout港人講地》深明不進則退的道理,故即使表現已獲第三方統計機構的認證,我們亦不會自滿,會繼續以最謙虛的態度去工作,務求將更多優質及有深度的影片呈現各位眼前。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Noxinfluencer.com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12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