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外電稱中央有意修改香港立法會選舉制度
【焦點新聞】外電稱中央有意修改香港立法會選舉制度

路透社稍早報道稱,中央有意修改香港立法會選舉制度,可能會再押後選舉,並有意從結構上改變香港的政治制度。特區政府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就此回覆媒體查詢時表示,會一如既往與選舉管理委員會緊密合作,確保所有選舉按照有關法例,在公平、公開和誠實的情況下舉行。


當局同時表示,會努力完善現有的選舉安排,同時與食物及衞生局及衞生防護中心緊密聯繫,密切注視疫情的發展,制訂各種預案。


局方又表明,行政長官於去年7月31日已宣布,原定於去年9月6日舉行的立法會換屆選舉,押後一年至今年9月5日舉行。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已援引《緊急情況規例條例》,制訂《緊急情況規例》,指明新的選舉日期。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4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