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何君堯倡港府開拓新運動及創新體育
【焦點新聞】何君堯倡港府開拓新運動及創新體育

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周一(11日)舉行會議,會上不少議員關注港府的體育發展政策,其中立法會何君堯批評,本港體育發展流於盛事化,建議港府將運動日常化及創新體育。


何君堯指,他早前看過一套日本紀錄片,片中男子因擔心當地治安問題,組織跑步隊圍繞社區巡邏,同時又可以做運動。他建議政府將運動生活化,並開拓新運動和創新體育,讓運動不再局限於田徑場及泳池內進行。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回應指,何君堯的建議具有創意,政府將會跨部門合作,進一步加強體育發展。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