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經驗豐富】福建莆田公安局長陳楓 接掌中聯辦警聯部
【涉外經驗豐富】福建莆田公安局長陳楓 接掌中聯辦警聯部

中央組建駐港國安公署,原中聯辦警務聯絡部部長李江舟擔任副署長,警務聯絡部部長一直未有公布新任人選。據《星島日報》報道,福建省莆田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陳楓已經來港,出掌中聯辦警聯部。陳楓曾經留學英國,擔任過中國駐美使館警務聯絡官,英語流利。


報道指出,陳楓已於兩三個月前來港工作,並與部分紀律部隊首長接觸。現年五十三歲的陳楓,福建連江人,畢業於中國人民警官大學外語系,長期在福建省公安廳工作,歷任省公安廳辦公室副主任、指揮情報中心政委、警務保障部部長等職,二○一八年擔任莆田副市長、公安局長。公安部常務副部長王小洪曾任福建省公安廳副廳長,是陳楓的老上司。


陳楓涉外經驗豐富,2004年被公安部外派駐美使館擔任警務聯絡官,前後四年半,參與辦理涉及兩國的刑事犯罪案件、領導人訪美警衞安保工作。2011年,陳楓還作為中國第十六支赴東帝汶維和警隊警隊長,帶領二十三名隊員,克服艱苦的條件執行維和任務。


圖片來源:網易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bingkwong17@gmail.com
    bingkwong17@g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好安排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