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發改委工作會議召開 明確2021年九大重點工作
【焦點新聞】發改委工作會議召開 明確2021年九大重點工作

據新華網報道,12月18日至19日,全國發展和改革工作會議在京召開,研究部署2021國家年發展改革重點工作任務。


會議提到,要堅持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立足科技自立自強,發揮新型舉國體制優勢,強化國家戰略科技力量,堅定推進結構調整和産業優化升級,增強産業鏈供應鏈自主可控能力。


同時,會議還明確了2021年九方面的重點工作,包括要著力穩定宏觀經濟運行,鞏固拓展疫情防控及經濟社會發展成果,繼續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加力推進關鍵核心技術攻關。推動數字經濟發展;加快京津冀、長三角、粵港澳大灣區城際和市域郊鐵路建設;前瞻性防範和化解金融風險等。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4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