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車押走】警察體育遊樂會遭掟汽油彈案 3被告不准保釋
【警車押走】警察體育遊樂會遭掟汽油彈案 3被告不准保釋

旺角警察體育遊樂會遭投擲汽油彈案,3名涉案男子今早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被控一項縱火罪,毋須答辯,主任裁判官羅德泉拒絕被告保釋申請,3人由警車押走,下周將進行認人手續,下周四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再訊。


案發於本月1日凌晨1時許,警察體育遊樂會遭人投擲9個汽油彈,導致停車場內一輛政府車輛被焚毁。警方翻查「天眼」周五以「縱火」罪拘捕涉案的3名男子,分別是23歲售貨員徐君浩、22歲無業男子馬富善及16歲羅姓中四學生。


首兩名被告沒有申請保釋,控方指羅姓學生涉嫌於今年5月1日一宗投擲汽油彈,疑在警方擔保期間犯案。主任裁判官羅德泉以有理由相信被告會不依期歸押,拒絕其保釋申請。


縱火罪屬非常嚴重的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刑罰為終身監禁。


圖片來源:香港警察Facebook、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5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7****44
    +85297****44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有排坐!!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