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立法會財會下周一加開會議審議第四輪防疫抗疫基金
【焦點新聞】立法會財會下周一加開會議審議第四輪防疫抗疫基金

本港第四波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再度重創多個行業。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5日表示,將在聖誕節前向立法會財委會申請注資新一輪防疫抗疫基金,幫助受限制社交距離措施影響深遠的行業,例如是食肆及其他需關閉的處所。消息指第四輪支援措施,涉資約50億至60億元,財委會將於下周一加開特別財委會審議撥款,料即日通過。


據報道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今次受資助的行業,均為直接受疫情及社交距離措施重創的行業,例如食肆、酒吧,連同13類需暫時關閉的處所,如健身中心、美容院、公眾娛樂場所等,而受惠行業及個人可獲資助的金額,將較第三輪的多。


政府此前已先後推出三輪防疫抗疫基金,金額分別為1,300億、1,375億及240億港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