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美國當局專家就輝瑞疫苗在美緊急使用申請進行評估
【焦點新聞】美國當局專家就輝瑞疫苗在美緊急使用申請進行評估

據報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的專家顧問團隊,日前開會評估美國輝瑞和BioNTech合作研發的疫苗,在美國緊急使用的申請,評估結果認為,有關疫苗對預防新冠肺炎有效。


經過數小時的討論,專家顧問以17比4、一票棄權,認為如果16歲以上人士注射疫苗,可安全有效地防範新冠肺炎。消息指在專家討論期間,輝瑞藥廠的人員也有參與並回答專家部分提問。


事實上,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並不需要遵從專家顧問的建議,但外界預期,局方在決定是否批准疫苗在美國作緊急使用時,會將專家評估建議納入考慮範圍。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