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梁子超呼籲市民減少外出 否則無可能控制疫情
【焦點新聞】梁子超呼籲市民減少外出 否則無可能控制疫情

本港第四波新冠肺炎疫情未有緩和跡象,呼吸系統專科醫生梁子超7日早上在一個電台節目中指出,過去三星期不明源頭個案持續上升,形勢非常嚴峻;尤其週末期間,市面人流並無減少,他認為,不論政府的防疫措施如何「加辣」,如果不能減少市民人流,即使「封城」都無用。


梁子超指,市民現時「馬照跑、舞照跳」,無可能控制到疫情,因此他呼籲市民未來兩星期減少外出。


另外,對於葵盛西邨出現感染群組,梁子超建議居民留在家中最為安全,不要上班、不應搬走,同時政府應在24小時內完成檢測,區分哪些居民需要檢疫、醫學監察等。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