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亂象】區議會亂象不斷 徐英偉認同區議員須宣誓效忠
【制止亂象】區議會亂象不斷 徐英偉認同區議員須宣誓效忠

過去一年區議會亂象不斷,更有區議員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及宣誓時誓言。有團體要求政府盡快建立有效機制,褫奪民主派區議員資格。對此,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認同區議員亦應宣示效忠特區。


徐英偉表示,公職人員要簽署聲明或宣誓效忠,區議員亦屬於公職人員。他表示具體作法和詳細內容需要進一步討論。


而對於日前棄保潛逃的中西區區議員許智峯,徐英偉指根據區議會條例,未得到區議會同意,而連續四個月缺席會議,便會喪失議員資格。


圖片來源: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5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瘋鴿最着緊的$呢?佢份區議員人工點計先?幾時停俾區議員人工等$先?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