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據報拜登將邀請抗疫專家福奇留任
【焦點新聞】據報拜登將邀請抗疫專家福奇留任

據報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表示,將在就職首日頒布命令,要求美國民眾戴口罩100天,並會下令所有人在政府建築物內以及公共交通佩戴。拜登相信,透過接種疫苗和戴口罩,將可以令確診病例大大減少,他自己和副手賀錦麗將帶頭戴口罩。


另外,拜登表示,已經邀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留任,並兼任抗疫小組首席醫療顧問一職。


目前,美國的新型肺炎疫情繼續惡化,單日死亡個案破紀錄超過3,100人,新增超過20萬人確診,留醫的患者超過10萬人,三項數字都是疫情爆發以來的新高。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