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美國多個州份宣布收緊防疫措施
【焦點新聞】美國多個州份宣布收緊防疫措施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範圍持續嚴峻,美國繼續是全球最多人確診及死亡的國家,疫情仍在美國各地蔓延,令醫療系統面臨巨大壓力。


據報道,美國加州州長約瑟姆警告,州內醫院深切治療部的使用量或會在12月中超出上限,他可能在未來兩日宣布實施更加嚴格的限制措施,包括居家令。


紐約州州長葛謨則下令當地一個縣暫緩非緊急手術,全州醫院準備在必要時候增加五成容量。此外,新澤西州州長墨菲亦宣布,當地下星期一起重新收緊室外聚會人數上限至25人。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