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相似】泰國激進示威者 肆意塗污警車
【驚人相似】泰國激進示威者 肆意塗污警車

泰國反政府示威持續升溫,示威團體今天集結在陸軍第11步兵團營區外,表達反對政變的訴求。抗議團體「人民」發布聲明指出,選擇第11步兵團的原因是因為這個單位在過去幾次政變具有重要的角色,且泰王不該有自己的軍隊,他們主張第11步兵團應該要回歸到陸軍轄下管理。


警方在第11步兵團外部署警力,佈下鐵絲網,水炮車亦在旁戒備。現場氣氛一度緊張,不過在溝通後並沒有發生衝突。不過部分激進示威者卻將多輛停靠在旁的警車塗污,寫上示威口號和侮辱性語句,與香港反修例示威中出現的情況有幾分相似。


泰國自7月以來在全國範圍掀起反政府示威,抗議團體要求總理巴育下台、修憲以及王室改革。曼谷示威者舉起雨傘遮擋催淚氣體,情景與去年發生在香港的反政府示威驚人相似。


圖片來源:Police Thailand News FB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