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何君堯促全民強制檢測:防疫措施必須果斷
【下定決心】何君堯促全民強制檢測:防疫措施必須果斷

本港第四波疫情來襲,確診數字連日來不斷攀升,不明源頭個案越來越多,情況堪憂。早前與新加坡等地商討實施的「旅遊氣泡」計畫隨即煞停,與內地通關遙遙無關,經濟復甦無從談起。


對此,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在接受「東網」訪問時指出,早前與去函特首林鄭月娥,促請盡快實施全民強制檢測,爭取本地確診個案盡快清零。


他指出,政府必須進行全民強制檢測,並配合「禁足令」在半月內完成全民強制檢測。他建議讓從事紀律部隊、醫療服務業、交通運輸業、物流業、飲食業等人士優先進行檢測,以保證社會最基本的運作,之後在此前提下執行「禁足令」,以完成全民強制檢測。


何君堯批評港府在抗疫方面未盡全力,欠缺信心。他強調,防疫措施必須果斷、高效,惟此才能恢復市民對政府信心。


圖片來源: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5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1140204
    1140204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支持强制检测使香港盡快脱离疫埠!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