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重建】大坑西邨業主平民屋宇有限公司指重建後的2千個單位作「首置」
【即將重建】大坑西邨業主平民屋宇有限公司指重建後的2千個單位作「首置」

新一份施政報告提及,經政府協調,大坑西邨的業主平民屋宇有限公司已與市建局達成合作,推動大坑西邨重建。平民屋宇有限公司指,項目重建完成後,約1,300個單位將用作重置現有租戶,其餘2,000個則用作市建局提供首置單位,以市場折扣價出售。


公司強調,首要任務是照顧大坑西邨現有居民需要,正積極研究遷置、補償和住屋選擇,現階段正跟巿建局商討重建細節,期望盡快達成協議,又相信以巿建局經驗,有助加快整個項目推進,樂見有機會早日改善現有居民的居住環境,並支持政府釋放土地資源,預計雙方可在明年首季敲定合作的各項細節。


大坑西邨現址原為寮屋區,1961年港英政府以特惠價批地予現業主平民屋宇有限公司興建並管理,用以安置徙置區災民,屬於全港唯一「私營公屋」,8座樓宇提供1,603伙,各單位月租由約500元到2,000元。


圖片來源:RTHK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