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民調指法治民主等社會指標評分仍貼近歷史低位
【焦點新聞】民調指法治民主等社會指標評分仍貼近歷史低位

香港民研周二(24日)公布民意調查結果,市民對本港「自由」、「繁榮」、「安定」、「法治」和「民主」五項核心社會指標,評分均低於5分,全部屬於不合格。

 

民意調查於11月中展開,以隨機抽樣電話訪問方式,訪問了1,005名香港市民有關五項核心社會指標的評分。評分以十分為滿分,其中「自由」得分為4.6;「繁榮」得分是4.57;「安定」錄得4.15分;「法治」錄得4.05分;「民主」錄得3.74分。

 

香港民意研究所副行政總裁鍾劍華表示,相比一個月前部分指標得分輕微上升,如「繁榮」指標就上升0.27分,但全部五項指標評分仍貼近歷史低位。

 

圖片來源:中新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