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決惹爭議】警不展示編號被裁違人權法 周浩鼎:低估起底傷害、律政司應上訴!
【判決惹爭議】警不展示編號被裁違人權法 周浩鼎:低估起底傷害、律政司應上訴!

高等法院昨日(19日)裁決,警方執勤時不展示警員編號,及以行動呼號的方式代替,並不符合《人權法》。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不認同判決,認為法庭嚴重低估警員被起底所造成的傷害,對於現行監警會處理投訴的制度是否如法庭所說存在不足,周浩鼎亦表示質疑。他又促請律政司研究判詞,盡快提出上訴。


周浩鼎指出,高等法院的判詞沒有就判決頒下執行令,原因是要讓行政機關決定如何設計就今次涉案所提的制度及安排,認為政府應該審慎處理,將來在應對法庭的決定時亦要保障警員不被起底所威脅。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6
好正
7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