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暴制亂】出手立《港區國安法》 喬曉陽:中央「忍無可忍」
【止暴制亂】出手立《港區國安法》 喬曉陽:中央「忍無可忍」

《基本法》頒布30周年之際,港府昨日(17日)舉辦網上論壇,基本法委員會前主任喬曉陽表示,中央是「忍無可忍」之下才會訂立《港區國安法》。


喬曉陽表示,中央出手訂立《港區國安法》只因去年「反修例事件」越演越烈,內外的敵對勢力造成香港長時間的亂局,突破了「一國兩制」的底線。他強調中央是「一忍再忍,忍無可忍,不能再忍,再忍下去就要犯歷史性錯誤」,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才決定出手訂立《港區國安法》。他表示中央有責任訂立《港區國安法》,來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安全,及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同時這亦是設立《基本法》的根本宗旨。


喬曉陽強調,特區權力由中央授權,所謂「分權」說法是有政治目的,試圖將香港變成獨立或半獨立體來對抗中央。


圖片來源: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6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