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攬炒】政府正式刊憲DQ四名攬炒派政客
【DQ攬炒】政府正式刊憲DQ四名攬炒派政客

政府刊憲宣布,前立法會議員梁繼昌、郭家麒、郭榮鏗及楊岳橋,於今年7月30日已喪失議員資格。


憲報指,根據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立法會議員資格問題的決定,特區政府宣布,四人在第七屆立法會選舉提名期間,因宣揚或支持「港獨」主張、尋求外國勢力干預香港事務或危害國家安全等行為,不符合擁護《基本法》、效忠特區的要求,被依法裁定提名無效,並已於7月30日喪失議員資格。


立法會網頁已更新四名議員的任期,直眾人的任期是截至7月29日,在議員通訊錄內四人亦已除名。另外,立法會秘書處亦已安排遮蔽上述四名前議員的辦公室指示牌。


至於有15名民主派議員聲稱會「總辭」,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指,首次有那麼多議員同時辭職,要跟秘書處研究如何跟進。


立法會秘書處已按梁君彥的指示,刪除郭榮鏗、郭家麒、楊岳橋及梁繼昌提出的11項議案,以及由工聯會麥美娟提出譴責郭榮鏗的議案。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