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港府安排流動檢測車 一連三天到大埔派樣本瓶
【焦點新聞】港府安排流動檢測車 一連三天到大埔派樣本瓶

大埔區於一星期內先後有9名居民確診新冠肺炎,港府為盡早找出社區中的患者,安排周日至周二(8日至10日)一連三天,派出流動檢測車到大埔派發及收集深喉唾液樣本瓶,檢測車今、明兩日(9日及10日)將停泊在廣福道41號恆生銀行對出的士站附近,服務時間為由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另外,政府今日亦安排病毒檢測承辦商由今日起一連三日到大埔,設置三個流動採樣亭,提供免費採樣及檢測服務,地點分別於廣福邨廣惠樓旁邊的排球場、富善社區會堂外的空地,以及圍頭村牌樓及涼亭之間的空地。檢測將採用鼻腔和咽喉合併拭子樣本採集,檢測費用全免,採樣亭服務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檢測承辦商香港分子病理檢驗中心主任黃利寶表示,今早居民對採樣亭反應踴躍,預計每小時可進行80個樣本採樣,居民翌日就能在手機短訊收到檢測結果,中心之後會視乎需要增加採樣處及人手。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