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何君堯:會全力爭取通過許智峯譴責議案
【焦點新聞】何君堯:會全力爭取通過許智峯譴責議案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表示,由立法會新會期開始至今,非建制派議員多次打斷發言,以及不斷點算法定人數「拉布」浪費時間。他批評,非建制派議員未有履行宣誓時的誓言,表現不稱職,將去信特首林鄭月娥,要求取消「拉布」議員的資格。


何君堯又指,周三(4日)他在立法會提出口頭質疑期間,仍然被民主黨許智峯打斷,干擾議會正常運作。他強調,絕對不會再允許同類事件發生,將會與破壞分子完全敵視,因此會全力爭取立法會通過許智峯因搶手機案而起的譴責議案,又指議員身份不是「免死金牌」,議員要為其行為負責。


許智峯譴責議案的調查委員會主席議員麥美娟表示,有關調查報告早已完成,顯示論點確立,會支持通過議案。她呼籲建制派議員屆時出席會議,確保議案獲通過,並提醒有金錢利益的議員應避席,不應參與投票。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4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1140204
    1140204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全力支持对許智峰缱责議案,不能给此垃圾政棍混在其中!
    • +85293****53
      +85293****53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讚成何君堯議員。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