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梁永祥冀明年中向政府提劏房租務管制建議
【焦點新聞】梁永祥冀明年中向政府提劏房租務管制建議

劏房租務管制研究工作小組周日(1日)於旺角社區會堂舉辦首場公眾論壇,出席者包括劏房租戶、關注團體成員和區議員等。會上出席者均踴躍表達意見,有人提出應規管劏房租金水平及加租幅度,水電收費方式亦要規管。


工作小組主席梁永祥表示,劏房租務管制問題涉及眾多範疇,如租約、水電費及公共衞生等,需要仔細研究。小組將會以法律角度、經濟和社會實況角度作考慮,期望在明年中向政府作出建議。


工作小組於今年4月成立,職責為探討劏房租務管制的可行性和可行方案。小組成員會透過實地探訪及與關注團體會面等形式聽取公眾意見,以及委聘獨立機構作研究,以就劏房租務問題向政府提出全面和客觀的解決方案和建議。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