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心無愧】被英國律師管理局覆核律師資格 何君堯斥:是政治攻擊、故意歪曲事實
【問心無愧】被英國律師管理局覆核律師資格 何君堯斥:是政治攻擊、故意歪曲事實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曾在2017年的一場集會中,表示要對提出港獨的人「殺無赦」。規管英國律師事務的律師管理局(Solicitors Regulation Authority, SRA),將就他有否涉及專業失當行為召開聆訊,最終有機會剔除其註冊律師資格。何君堯表示,相關事件是一場政治攻擊,強調自己從無煽動暴力,又批評投訴他的人「故意歪曲事實」。


何君堯今日在電台節目中表示,事件是一場謾罵及政治攻擊,又批評投訴他的人「故意歪曲事實」。他強調,自己從未煽動暴力,又指SRA明顯受到誤導。他又重提去年被英國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褫奪名譽博士學位一事,指有「一群人」鼓動其母校作此行為,相關人士現時再次故技重施。


他認為,相關事件顯示英國學術及法律專業的獨立性受到損害,又指英國曾被視為法治、禮節、高尚文化的象徵,但有關情況已再不復見。


另外,何君堯稱,自己去年大聲反對黑衣人示威,支持警察執法,有些人口口聲聲支持黑衣人的行為,並支持自己口中的民主,其實都是一場顏色革命的陰謀,但不會成功。他認為,在本港落實《港區國安法》後,暴力示威已平息,但認為隨着疫情而引起的經濟下行,相信仍會持續一段時間。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6
好正
7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sannakwan@yahoo.com.hk
    sannakwan@yahoo.com.hk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支持何君堯議員繼續為香港人發正義之聲!!
    • 1140204
      1140204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绝对支持何議員,有14億人民做后台!继续為港大市民平乱黑暴!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