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可疑】網上流傳黎智英與Mark Simon過往交收單據 網民質疑:黎智英真的不知情?
【大有可疑】網上流傳黎智英與Mark Simon過往交收單據 網民質疑:黎智英真的不知情?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日前報道,早前網上流傳一份涉造假的文件,有干預美國大選之嫌,發布者聲稱由《蘋果日報》委託撰寫。儘管香港及台灣《蘋果日報》前日均發聲明否認,但壹傳媒老闆黎智英卻在《蘋果日報》報道中承認,其助手Mark Simon在事件上有參與,所使用的金錢亦由黎的私人公司提供。惟黎智英稱自己不知情,又說僅為一萬美元,金額不大,故Mark Simon毋須經其批准。但有網民質疑:「肥佬黎會唔知情?」


然而,這些都是一面之詞,不少網民質疑:黎智英真的不知情?網上早前流傳Mark Simon於2013年購買滙豐銀行本票做「特別項目」(special project)後,向黎智英報銷開支的表格和黎智英開給Mark Simon 的私人支票等。而在今次事件爆出後,這些照片再於網上出現。有網民認為,由此說明兩人在類似「特別項目」的錢銀交收,都是有單有據。如果美國調查機構要調查壹傳媒及黎智英有否參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被抹黑,大可要求黎智英公開相關單據,自然會一清二楚。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