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設計】連儂衣可以正式訂購啦!
【恐怖設計】連儂衣可以正式訂購啦!

支持黑暴運動的香港藝術及設計聯會,近日推出一件名為「連儂衣」的物體,宣傳時更以「撕不掉,剷不走?代表香港人獨有的美學精神,Freedom of Speech、Be Water、流動等,一一都可以在連儂衣上找到」作為口號,吸引黑暴分子及其同路人購買。


穿甚麼、買甚麼,都是香港人的自由,只要不涉違反內容,人人有權選擇所穿的衣服。不過,這件所謂的「連儂衣」設計的確十分核突,而且每年承惠港幣850港元,是否值得,已經不是見仁見智的問題,而是正常審美眼光及氣質品味的問題。


不少網民都不約而同在FACEBOOK群組留言,高呼:「真係好核突呀!」


圖片來源:香港藝術及設計聯會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2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