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殺再遇挫】華府要求WeChat即時下架 美上訴法院駁回
【封殺再遇挫】華府要求WeChat即時下架 美上訴法院駁回

美國政府封殺中國通訊應用程式WeChat(微信)的行動再遇挫折,三藩市法官上周五(23日)拒絕了司法部立即實施WeChat下架令的要求,司法部就裁決上訴至第九巡迴上訴法院。美國聯邦第九上訴巡迴法院周一(26日)亦駁回司法部提出有關立即實施WeChat禁令的要求,意味美國用戶仍可在主要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美國聯邦第九上訴巡迴法院3名法官組成的合議庭,經審議後頒下簡短的判詞,指特朗普政府未能證明在等候上訴審訊期間,「WeChat會對政府構成迫在眉睫、無法彌補的傷害,必須緊急處理的狀況」,因此駁回即時撤下的要求,案件將排期在明年1月開庭審理。


美國政府早前發出行政命令,以威脅國家安全為理由,要求蘋果和Google在美國的應用程式商店將WeChat下架。


圖片來源:CGTN、新華社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