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交流】林鄭:爭取盡快落實港康碼
【三地交流】林鄭:爭取盡快落實港康碼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香港與內地溝通往來為了防疫抗疫需要幾乎被切斷。隨著香港第三波疫情逐步受控,市民期盼港府早日推行健康碼,恢復往來通關。


對此,特首林鄭月娥在接受《商報》專訪時指出,當局正積極爭取盡快落實健康碼,但當中要做法律工作,並要視乎疫情發展。林鄭月娥坦言,內地疫情已經長期沒有問題,現在港府主要擔憂的情況,是本地疫情出現反彈。


對於本港防疫工作,她表示經過近一年的防疫抗疫工作,港府已在多方面加強工作,務求增強本港抗疫能力。林鄭指出,目前本港在保護裝備、檢測能力、檢疫設施、醫院能力四大方面均有顯著加強。她相信若第四波疫情到來,本港抗疫能力將比以往強了很多。雖然有上述改善,她還是呼籲市民要有防疫意識,一齊努力防疫抗疫。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