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口歪理】梁振英列出18名失德老師公開資料 教協葉建源竟稱「有違人情事理」
【滿口歪理】梁振英列出18名失德老師公開資料 教協葉建源竟稱「有違人情事理」

失德教師最近備受各界關注,不少市民批評教育局拒絕公開涉事老師及學校資料,而教協又繼續充當失德教師保護傘,完全漠視家長及社會知情權。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牽頭成立的803基金,從傳媒報道已提交法庭的刑事案中,整理出18名被控告教師的背景資料、控罪和案情,並於前日貼在社交媒體上,教協副會長、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昨日撲出來大講歪理,批評CY此舉「有違人情事理」?


葉建源在立法會向記者說:「根據梁振英自己講法,說那些是已經公開資料,如果是已經公開的資料,為何他需要再做一次呢?」他又質疑是否真的全部都是公開資料,表明會研究梁振英的做法是否有違反私隱條例規定甚至考慮申請禁制令。


葉建源表示,無論在什麼情況下,公開一些人的名字、資料並散播出去的做法,「在人情事理上完全不能接受」,更舉例說:「如果有學生在街上向隔壁鄰舍周圍大聲講某個同學的名字、資料或被懲罰等諸如此類的話,我們都認為他非常不恰當。」他認為梁振英這樣做是完全違反人情事理,在道德上應該受嚴厲譴責。


梁振英為保障家長的知情權,整理失德教師資料,卻被葉建源強詞奪理為「不顧人情事理」。試問教協放任失德教師繼續隱姓埋名,甚至充當他們的保護傘,置被荼毒的學生利益於不顧,這樣又符合人情事理嗎?按葉建源說法,是否此後法庭亦不可公開被告資料,以免違反私隱條例及被人申請禁制令呢?葉建源如此顛倒黑白,是非不分,又怎可能去保護香港的莘莘學子呢?


圖片來源:梁振英Facebook、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