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特朗普競選廣告疑屈專家撐自己 更一度打算出院時「扮超人」?
【美國大選】特朗普競選廣告疑屈專家撐自己 更一度打算出院時「扮超人」?

競逐連任美國總統的特朗普在最新競選廣告中,引用了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的受訪片段。不過福奇昨日發聲明,批評該廣告未得到他的許可,更稱這是「斷章取義」。


福奇在聲明中表示,在他近50年的公職生涯中,從未亦不會公開支持任何政治候選人。競選廣告中引用的受訪片段是從他數月前公開發表的言論中抽取,而當時的內容是有關聯邦公共衞生官員努力對抗疫情。


特朗普該則名為「小心」(Carefully)的競選廣告中,引用了福奇的一句「我不能想像在任何情況下,其他人可以做得更多」。這讓人誤會福奇說的人是特朗普,並以為福奇認同政府的抗疫手法。


另據《紐約時報》報道,特朗普曾打算在上周一離開軍方醫院時扮成很虛弱,然後再扯開恤衫露出裡面的超人T恤,以展示自己強勢。不過特朗普最後並未實行該想法,只是在白宮露台除口罩示人。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5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