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特朗普拒絕參與視像形式辯論 第二場總統辯論取消
【美國大選】特朗普拒絕參與視像形式辯論 第二場總統辯論取消

美國總統競選辯論委員會昨日宣布,原定於本月15日舉行的第二場總統候選人辯論將取消,並將著手籌備於22日在田納西州舉行的最後一場辯論。


其實委員會在競逐連任的特朗普感染新冠肺炎後曾宣布,將第二場辯論改以視像形式進行,以保護所有參與辯論人士的健康和安全。


特朗普不滿以視像形式辯論,批評是浪費時間,並拒絕參與。他在當地時間周五晚上接受傳媒訪問,表示已經停止服藥,但未有透露最新的病毒檢測結果。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亦表示自己將更改行程,出席美國廣播公司(ABC)的節目接受選民提問。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