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警方】黃大仙警車被掟磚毀車頂燈 警列刑毀
【挑戰警方】黃大仙警車被掟磚毀車頂燈 警列刑毀

昨日(7日)下午約5時許,黃大仙龍翔道西行方向近天馬苑巴士站一部警車執勤期間,疑被磚頭擲中,車頂燈及警察標示損毀,車上2名警員事沒有受傷。警員隨後在場調查,並檢走兩塊磚頭,案件列作刑事毀壞。


警方初步調查後,相信有暴徒從巴士站對上的行人天橋掟磚襲擊警車,並於附近兜截無果,事件中無人受傷,多名探員入夜到場,將案列刑事毀壞調查,黃大仙警區重案組正跟進案件,暫未有人被捕,現正調查事件是否跟反修例示威有關。


事發現場同一位置路段相距約200米,於本月國慶日(1日)期間,曾發生擲汽油彈事件,當日下午3時許,有市民目擊兩名男子在黃大仙天馬苑附近,向龍翔道投擲汽油彈及大型雜物,現場遺下被熏黑痕跡、圍欄及雪糕筒,案件列作縱火。警方亦提醒前線執勤人員及警車車長尤其黃大仙警區人員,應加倍留意巡邏時有否危險高位。


圖片來源:TVB新聞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