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確診】特朗普出院返白宮後即除口罩 發影片稱自己或已對病毒免疫
【總統確診】特朗普出院返白宮後即除口罩 發影片稱自己或已對病毒免疫

確診新冠肺炎的美國總統特朗普,於當地時間周一(10月5日)出院,乘坐「海軍陸戰隊一號」(Marine One)直升機返回白宮繼續接受治療。特朗普抵達白宮後,隨即登上南側露台,除下口罩並揮手及敬禮。白宮醫生康利表示,雖然特朗普精神很好,情況有改善,但他仍未完全脫離危險,需要在白宮內繼續接受治療。


康利說,過去24小時內,特朗普已符合甚至超過所有醫院的出院標準,又指特朗普的血氧濃度正常。康利表示,雖然特朗普尚未完全脫離險境,但醫療小組一致認為,特朗普的臨床狀態證明他能安全回到白宮,到時他會受到全天候世界級醫療照護。


特朗普離開醫院時,被記者問到白宮內總共有多少人受到感染?他只是回應道:「非常多謝。」出院之前,他在Twitter貼文,並稱「真的感覺良好。不要害怕新冠肺炎。不要讓它支配你的生命。在特朗普政府統治下,我們已研發出一些真的非常棒的藥物,掌握了知識。我感覺比二十年前還要好!」


特朗普其後又在Twitter發布長1分半鐘的影片,說在醫療中心期間對病毒認識更多,呼籲大家不要害怕,不要讓病毒主宰生活,美國有非常好的藥物,疫苗很快會推出。他又形容,自身感覺比20年前還要好,可能已經免疫。特朗普在早前的帖文說,很快會恢復競選活動。


同樣確診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婭一直留在白宮隔離,她也在Twitter表示現時感覺不錯,會繼續在家休息,她感謝醫護人員,並為其他確診者祈禱。


另外,白宮內的感染群組繼續擴大。新聞秘書(白宮女發言人)麥恩娜莉周一證實,她也對新冠肺炎病毒呈陽性反應。兩名通訊助理亦告「中招」。麥恩娜莉曾於上周四主持新聞發佈會,發表講話及回答問題,面對一大群記者,當時沒有戴上口罩。


圖片來源:環球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