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管浩鳴稱律師將與台灣當局商討陳同佳自首安排
【焦點新聞】管浩鳴稱律師將與台灣當局商討陳同佳自首安排

台灣的陸委會早前表示,當局與香港警務處已建立「單一聯繫窗口」,若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確定赴台自首,可隨時通知台灣當局。台灣的陸委會又批評,港府處理陳同佳赴台一事,接近一年仍無所作為,呼籲港府和陳同佳都拿回初心,透過「單一聯繫窗口」與台方聯繫。


保安局表示,自去年陳同佳出獄後便表明願意赴台自首,惟台方因政治考量而多次改變立場及設限,令人質疑是否真誠讓陳同佳到台灣自首或投案。保安局又指出,香港警方並沒有與台方建立所謂「單一聯繫窗口」,並強調本港目前未有法律容許港府處理與台方的法律協助,港府不可能向台方就陳同佳案提供有關證據。


另外,一直協助陳同佳的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指,陳同佳投案意願一直明確,而陳同佳的台灣律師今日(5日)將就案件與台灣當局會面,商討到台灣自首安排。管浩鳴相信,陳同佳自首安排在今個星期會較明朗,希望公眾給予空間。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