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不同命】特朗普染新冠 注射實驗階段新藥物
【同人不同命】特朗普染新冠 注射實驗階段新藥物

一直淡化疫情威脅的美國總統特朗普,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白宮醫生康利表示,特朗普接受一種抗體雞尾酒療法,並同時服用其他增強免疫力的藥物。


藥物來自於美國藥廠「再生元」,此藥目前仍處於臨床實驗階段,未獲得當局緊急批准使用。藥廠表示,應醫生緊急要求,向特朗普注射一劑8毫升的抗體藥物。


特朗普在疫情期間曾多次發表有關治療方案的爭議言論,包括戲言注射消毒水;嘗試服用羥氯喹用作預防等等。今次他確診後,卻不會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


圖片來源:Regeneron Twitter、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1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