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下立判】四年前嘲諷希拉里 如今自己卻染疫
【高下立判】四年前嘲諷希拉里 如今自己卻染疫

一直不斷淡化新冠病毒危險性的美國總統特朗普,或未料到自己染病確診。不過他的大選對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卻顯得十分有風度,在推特上發表祝福推文,表示他和妻子吉兒祝福特朗普夫婦能迅速康復,持續為總統及其家人的健康與安全祈禱。


此舉令網民回想起2016年大選時的情形,網民翻出一段特朗普當眾模仿希拉里日前因肺炎身體不適而步履瞞珊的模樣的片段。特朗普在造勢大會上,竟然對希拉里身體抱恙進行攻擊,稱希拉里連走個15英尺(約5公尺)到汽車旁邊都辦不到,特朗普更說「饒了我吧!」,極盡挑釁。


而希拉里亦在推特上發貼,希望特朗普和夫人早日康復,她亦提醒民眾要保護好自己,這樣才能保護自己的家人和社區。


圖片來源:新華社、Biden 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