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國慶】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國慶酒會上表示,會無畏無懼依法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職責。
【十一國慶】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國慶酒會上表示,會無畏無懼依法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職責。

今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周年,特區政府早上八時在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國慶升旗儀式,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及梁振英、中聯辦主任駱惠寧、駐港國安公署署長鄭雁雄等出席。


升旗儀式結束後,會展舉行國慶酒會,林鄭月娥在酒會上致辭時表示,疫情下中央一直高度關注香港的情況,並積極回應,再次體現回歸以來,中央全力支持香港應對各種困難和挑戰。


她指,無論香港面對順境或逆境,困難或機遇,中央始終是保持香港繁榮穩定的堅強後盾,特區政府將更積極參與國家第十四個五年規劃綱要的編製,爭取中央支持鞏固和加強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和國際航空樞紐地位。


她亦指穩定的社會環境,才能滿足市民各項訴求,《港區國安法》實施以來,社會已恢復平穩,當局會繼續依法履行職責。


林鄭月娥指:無論部分持「雙重標準」外國政府,對執行《香港國安法》的機關作出多少無理的指控,甚至對維護國家安全的特區官員,粗暴地實施進一步的所謂「制裁」,她和相關同事會繼續無畏無懼,以堅定信心,依法履行我們維護國家安全的職責。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