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風波】利君雅試用期被延長 港台工會下午晤管理層將要求交代 林大輝:在職場「合則來不合則散」
【港台風波】利君雅試用期被延長 港台工會下午晤管理層將要求交代  林大輝:在職場「合則來不合則散」

香港電台去年接獲大量針對助理節目主任利君雅的投訴,利於上周三(23日)收到信件指要延長試用期120日,並重啟有關投訴的調查,及須於明日(29日)下午5時前回覆是否接受。港台工會今日(28日)下午約見廣播處長等數名管理層,要求解釋事件。香港電台顧問委員會新任主席林大輝今早回應時則指,職場上「合則來不合則散」是正常不過的事,故沒有特別意見。


香港電台顧問委員會早上開會,港台節目及製作人員工會早上在會前請願,他們展示「誰主調查、無理打壓、從速交代」等的標語,認為重啟對電視部員工利君雅的投訴調查,並延長試用期120日做法理據不充分,形容屬政治打壓,破壞公務員制度。


港台工會主席趙善恩說,公務員有3年試用期,至少6次的考核。考核範圍並無公眾對當事人觀感一項。如果利君雅表現有問題,應在過程中提出,管理層重啟調查意味之前已結案,按法庭做法,應是一案不能兩審,認為今次做法背後原因是不言而喻。


林大輝在港台顧委會開會後稱,香港是多元化社會,每一個人做事也有彈有讚,又稱公務員的安排並非顧委會的工作範圍,他不了解公務員機制,不能給予意見,但在職場「合則來不合則散」,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林大輝講得好,又敢講,又醒唔跌入黃記者啲陷阱,林大輝:+1:
    • 鄧婆婆
      鄧婆婆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烏鴉唔識講人話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