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醫管局提醒市民 深喉唾液樣本須在3個工作天內交回指定地點
【焦點新聞】醫管局提醒市民 深喉唾液樣本須在3個工作天內交回指定地點

醫管局24日宣布,繼續協助衞生防護中心在普通科門診診所,於指定時段內派發用於檢測新冠病毒的樣本收集包,及收集深喉唾液樣本,由下星期一(28/9)開始,派發樣本收集包的診所將由目前的31間,增加至46間,包括位於多個離島的診所。


46間診所將於非公眾假期的星期一至五,早上7時半至8時半,在診所指定的地點派發樣本收集包,內有樣本收集瓶、樣本瓶包裝袋、深喉唾液樣本採集指引等。每位市民限取一包,派完即止。


醫管局提醒市民,須在3個工作天內採集深喉唾液樣本,並填妥化驗所需的資料,於非公眾假期的星期一至六早上10時至11時,交回46間診所門外的指定地點。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