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民調】攬炒派立法會延任民調昨已展開已收集 鍾庭耀呼籲市民「不要講假話」
【所謂民調】攬炒派立法會延任民調昨已展開已收集 鍾庭耀呼籲市民「不要講假話」

民主黨委託香港民意研究所就是否延任立法會議席一年進行民意調查,民調昨天已經展開,為期一星期。香港民意研究所主席兼行政總裁鍾庭耀今天在記者會表示,昨天一日已成功收集339個樣本,117個為固網電話、222個為手機樣本,估計下星期一可完成調查,翌日晚上完成報告撰寫並提交予民主黨,料下星期三公布結果。


記者會上公布,民調目標樣本最終訂於2,400個,中大和民意研究所分別負責1,200個,一半為手機、另一半為固網樣本。


另外,在關鍵問題中,一半問題是以是否贊成「留任一年」為字眼,另一半就以是否贊成「辭職或離開」議會為問題的字眼。鍾庭耀強調,民調不會有中期報告,並不容許向外發放任何內容。他本人重申,希望調查成功,呼籲市民不要講假話。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12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