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國際發聲】中國聯合國協會理事林琳:籲國際社會停止撐暴、促政客勿再把香港作政治籌碼
【向國際發聲】中國聯合國協會理事林琳:籲國際社會停止撐暴、促政客勿再把香港作政治籌碼

中國聯合國協會理事林琳周一(21日)在瑞士日內瓦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有關國際秩序的會議上發言,指香港人在連月的恐怖襲擊中過着悲慘生活,直到頒布《港區國安法》後才能穩定下來。她批評世界許多政客把香港當作政治籌碼的同時,亦呼籲國際社會停止支持暴力,「不要再把香港用作你們的政治籌碼」。


林琳表示,在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威脅下,時刻保持國際秩序至關重要,但香港情況相當複雜,部分年輕人選擇了一條暴力道路,卻獲「世界各國領導人和國際媒體都將他們視為自由鬥士」,然而,當同樣的暴力事件在這些領導人和媒體的城市發生時,他們卻立即指暴力是不能接受。


林琳指出,港人感到十分厭倦的是,香港就像是個糖霜魔術棒一樣,每當一個地方進行市長或總統大選時,都能變出一、兩個「失散多年的朋友」,說「喂!香港!我們和你站一起!」又質問這些政客,「用鼓勵我們年輕人燒毀自己城市的方法去站?用告訴他們不用管基本法,接受分裂主義的方法去站?還是通過對自己種族根深蒂固的仇恨去站?」


林琳續稱,無法相信這些偽善的行為竟然可以發生,並被許多主流媒體和政客為接受,反問:「說好的維持國際秩序呢?公正判決呢?不論政治立場,維護真理呢?」


她敦促與會者公平對待香港所發生的事情,又指港人在連月的恐怖襲擊中過着悲慘的生活,直到頒布《國家安全法》,「一條在座各國都有的法律,一個因政治操縱而被推遲了23年的條例才能穩定下來」。最後,她呼籲國際停止支持暴力並停止吹捧騙子,強調「這裏是『一國兩制』,並不是一國和另一個獨立國家。」


圖片來源:聯合國網絡電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好正
5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jthk
    jthk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犯民狗賊整天去聯合國去歐洲胡說八道,記憶中我們就祇有何超瓊女士及伍淑清女士到過聯合國幫香港出聲,伍女士的美心集團更因此而受襲,被恐怖份子燒了及砸爛不知多少間舖。現在連中國聯合國協會理事都為我們出聲了,我們為何仍沒有人向國等國際組織再作申訴及陳述?反而狗賊卻周處散播謊言。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