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破眼鏡】因抗疫不力 國際信任美國程度創20年最低
【跌破眼鏡】因抗疫不力 國際信任美國程度創20年最低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美國感染新冠肺炎個案超過680萬宗,排全球之最。而抗疫不力的矛頭自然指向了美國總統特朗普。美國民調機構皮尤研究中心15日發布民調結果,顯示因應對新冠肺炎疫情不力,部分國家對美國信任度,跌至20年來最低。


中心在今年6月至8月間,訪問超過1萬3千名意大利、英國等13個國家民眾,對美國及特朗普的信任評分。結果顯示,英國有41%民眾對美國有正面看法,是有紀錄以來最低;法國只有31%,是2003年爆發伊拉克戰爭以來新低。


報告還指出,與對美國抗疫持負面評價不同,大部分人認為世界衞生組織及歐盟在疫情中表現良好。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