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梁子超呼籲航空公司做好防疫把關工作
【焦點新聞】梁子超呼籲航空公司做好防疫把關工作

本港過去的周日(20日)新增23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其中19宗為輸入個案,確診者分別由印度、菲律賓、尼泊爾及瑞典抵港。呼吸系統專科醫生梁子超接受傳媒訪問指,最近兩星期輸入個案急速上升,這反映全球疫情正在惡化,其中南亞地區的疫情特別嚴峻,他呼籲航空公司做好把關工作。

 

梁子超表示,目前從高風險地區來港前,需要出示72小時內的陰性檢測證明,如外地的事前檢測做得好,航班乘客應該不會有太多陽性個案,他因而關注到有關地區的檢測質量。他呼籲航空公司加強把關,仔細核實高風險地區出發人士所提交的檢測證明有否問題,一方面能確保機上人員及機場安全,同時都可以減輕香港醫療負擔。

 

梁子超認為,香港當局在有需要時,可進一步收緊航班「禁飛」措施,亦可考慮要求從高風險地區抵港人士必須入住隔離設施等。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