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哀悼】資深傳媒人盧瑞盛逝世終年62歲
【沉重哀悼】資深傳媒人盧瑞盛逝世終年62歲

資深傳媒人、前麗的及亞視電視新聞主播、南華傳媒董事總經理盧瑞盛,前晚(18日)在家中看電視期間突然暈倒,其妻發現報案,惜送院不治,終年62歲。


資深傳媒人屈穎妍在社交平台發文,紀念盧瑞盛不幸離世。她說,「被你叫了多年『阿妹』,我一早把你當大佬了。昨晚還收到你訊息,今日竟收到你死訊。人生無常,Fit到漏油的你,大概不想讓大家看到你老去的樣子吧。瑞盛哥,一路好走。」


另一資深傳媒人車淑梅亦在facebook留言哀悼:「您也是唯一稱我梅姐的人,以後再聽不到這稱呼了,瑞盛兄,您突然的走了,大家真的不能接受……願盧Sir安息。」


盧瑞盛1978年進入樹仁大學就讀傳理系,畢業後加盟麗的電視新聞部,開始長達20年的新聞主播生涯。2006年他意外墮樓受傷。2018年,他出任南華傳媒董事總經理。


原圖:政府新聞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6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梁特頭號粉絲
    梁特頭號粉絲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rip
    • 梁特頭號粉絲
      梁特頭號粉絲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support speakout hk!!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