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黃師】大家是否贊成教育局公布失德教師及所屬學校名單?
【黑暴黃師】大家是否贊成教育局公布失德教師及所屬學校名單?

自去年6月,教育局接逾200名教師專業失德的投訴,社會上更有聲音要求楊潤雄處理「黃教師」。教育局昨日(16日)回應表示公布失德教師的學校名稱的做法或許有欠公允的言論,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日(17日)在Facebook專頁發文,強烈呼籲教育局應該公開失德教師及學校名稱。


教育局回應傳媒查詢時稱,若有教師涉及失德行為,所屬學校在嚴肅處理後,應向學校持份者包括學生、家長作交代;因嚴重失德而被取消註冊的教師均不能再擔當教席,已保障了學生的福祉,毋須公布有關教師及學校的名稱。


梁振英則質疑教育局「把廣大家長蒙在鼓裏,對家長公允不公允?令廣大家長不斷懷疑自己子女就讀的學校有沒有這樣的教師,對廣大正當教師公允不公允?對沒有出事的學校公允不公允?」他又呼籲,對香港教育的亂象,教育局應該有切實可行的行動。


圖片來源:RTHK、梁振英Facebook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6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