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市民歡送內地支援隊員 並表達感激之情
【焦點新聞】市民歡送內地支援隊員 並表達感激之情

本港普及社區檢測計劃日期結束,內地近600人的核酸檢測支援隊16日上午完成任務離開香港,多名政府官員到他們下塌的酒店送別,包括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也有本港團體和市民到場送別隊員,並向他們表達感激之情。


陳肇始向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隊長余德文送上親手寫的感謝卡,感謝中央政府及支援隊的支持,令普檢計劃成功,協助香港抗疫工作向前一大步。


據報道,16日早上7時左右,當第一批支援隊員步出酒店時,現場有市民夾道歡送,並高呼「辛苦啦!感謝支援隊!中國加油!香港加油!」;隊員們揮手以示回應。


而負責化驗工作的華昇診斷中心公司董事長胡定旭則形容,今次計劃展現了中央與香港的最佳公私營合作模式,又指氣膜實驗室將於數天內拆走,之後會暫存在香港,有需要時再用。


原圖: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