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你呀】民主黨林卓廷在個人社交網站被《港人講地》「拜訪」
【多謝你呀】民主黨林卓廷在個人社交網站被《港人講地》「拜訪」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今日下午在上水設立街站,聲稱是「聲援」12名計劃偷渡到台灣,中途被中國海警拘捕的「獨暴」人士。林卓廷「關心」12名黑暴「手足」,某程度上也說得過去,惟事實上近日傳出,有另外5名「黑暴」分子,兩個月前已經成功偷渡到台灣,但一直被台方扣押,至今音訊全無。相信很多香港市民都想知道,為何攬炒人士一直對5名抵台「手足」不聞不問,尤其今日《明報》已經引述消息,指台方疑似正以所謂的「國安法」調查該5名港人;若然屬實,有關人士可被台方「無限期」拘押。


本著求真精神,《港人講地》派出記者,打算向正進行「公開活動」的林卓廷,了解他本人對台方持續拘押5名港人的看法,藉以真切了解他們只關心「12瞞逃」、無視抵台「手足」的理由。然而,林卓廷甫聽到記者的身份,即表示不會接受《港人講地》訪問,其後記者趁有空檔時間,再次嘗試有禮貌地地林卓廷提問,但始终被這名立法會議員無視。不過,雖然林卓廷回絕訪問,但態度亦算平靜。


林卓廷身為公眾人物,理應有責任回應所有媒體的提名,但《港人講地》亦尊重其保持緘默的權利。而事後,林卓廷亦在個人社交網站發文,稱獲得本網「拜訪」,感到「很有愛」云云。其實林卓廷明顯言重了,《港人講地》記者只是採訪,並不是「拜訪」閣下,這點必須澄清。


圖片來源:林卓廷FB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梁特頭號粉絲
    梁特頭號粉絲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林卓廷太睇重自己啦
    • 1140204
      1140204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為什么不接受港人港地記者訪问?是否有口難言?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