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兩地通關】民建聯冀政府中秋節前推香港健康碼
【恢復兩地通關】民建聯冀政府中秋節前推香港健康碼

民建聯多名高層及立法會議員今早到訪位於西環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的「火眼實驗室」,向來港協助的內地檢測人員致謝。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進行到最後一日,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呼籲市民把握機會參與檢測,她又指這個計劃讓香港累積經驗,可以短時間內進行大規模檢測,希望政府做好總結,為可能出現的疫情反復及早做準備。議員陳恒鑌透露,民建聯周五將會與食物及衛生局官員見面,希望當局持續監察社區高危感染群組。


副主席陳克勤表示,希望政府在中秋節前,落實香港健康碼,恢復人流,方便跨境工作和生活的人士自由往返,並將檢測費用盡量壓低。對於有消息指,香港需要有連續14日或28日本地個案「清零」,才推出健康碼。陳克勤認為,現時疫情已經逐步回落,甚至多次出現單位數個案,大部分亦由境外輸入,因此希望政府盡快和廣東省和澳門特區溝通商議,不一定要等長時間「清零」後才開放通關。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